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要不要離婚,看完這兩個故事就豁然開朗了  文/桌子  01  鄰居家的李叔叔和方阿姨已經年過半百,很是恩愛。  他們家雖不是很富裕,可是李叔叔每月都會兢兢業業出去賺錢,方阿姨便在家操持家務,孩子們也很孝順。看上去,這是一個其樂融融的家庭。可是他們年輕的時候,卻并不是這樣。  李叔叔年輕的時候是個酒鬼加賭徒,每每喝多了酒,就跑到麻將館,不將自己身上的錢輸光就不罷休,然后再一身酒氣熏熏地回家。  剛剛過門不久的方阿姨有苦難言,她不敢回娘家,怕家人擔心。她嘗試著跟丈夫好好溝通,可結果常常是:她講完,丈夫便不說話,接著就聽見他的呼嚕聲。  多少個夜里,方阿姨以淚洗面,想到以后的日子,她覺得甚是煎熬。  方阿姨年輕的時候是個能干的人,周圍的朋友看到她過得并不幸福,或多或少都會為她遺憾惋惜,有的甚至勸說她離婚。可是,她始終相信,自己的丈夫本質不壞,現在只是年輕,沒有承擔起家庭的責任來。再者,為了孩子有一個完整的家,所以,不管多么的難熬,她依然沒有放棄這段婚姻。  終于,在某一天李叔叔輸光了家里的錢以后,夫妻兩人一起踏上了南下廣州打工的漫漫長路。在廣州,叔叔當起了建筑工人,烈日下,他一磚一瓦地壘筑著,下午的太陽將他的皮膚曬得龜裂起皮。他很懊悔,當初自己那些年輕放肆的行為。而自己的妻子呢,卻毫無怨言地跟著他,為他遞水泥桶,幫他打下手。  他的心里有一些自責,恨自己當初為什么那么混球。那天,他破例早早就收工,去菜市場幫方阿姨把菜買了回來,雖然菜色并不豐富,可是當他把菜遞到妻子面前時,她的眼里竟泛出了盈盈淚光。  或許是第一次看到堅強的妻子流淚吧,李叔叔仿佛一下子成熟了許多,從那以后,他像變了個人似的,再也沒有去過麻將館,酒也很少喝了,收工回家后,就會看看妻子是否需要幫忙,兩人一起分擔家務。  不久,他們將債務還清,還蓋了一棟兩層的小樓,一家人和和美美。  除了方阿姨,我還見過許許多多類似的例子,很多女人年輕的時候丈夫對她不好,子女也不聽話,可是她苦了很多年后,后來子女長大了都變得很孝順,丈夫也變得很疼她。  所以,這說明婚姻怎么選都是錯的,只有走下去才是對的?不管對方多么渣,多么混蛋,只要你堅持下去,就能看到曙光,他就會為你改變?  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先說另外一個的故事吧。  02  母親的有一位好姐們叫敏姨,跟我們年輕人很合得來。  她做事雷厲風行,果斷勇敢。當年,她在父母的撮合下,嫁給了一個看上去老實木訥的男人,婚后,生了個男孩。她自己盤了個小店,做起了賣成衣的小生意。每天雖然忙碌,但還充實。  可是,時日越久,她越覺得婚姻苦悶,她在收工后想跟丈夫說說話,可丈夫卻只想呼呼大睡。  周末,她好不容抽出一點時間,想一家人帶著孩子出門游玩,丈夫卻只想坐在麻將桌上。  丈夫看上去很老實,可實際上卻不是什么老實人,他自己打牌用錢大手大腳,卻對身邊人小氣極了,敏姨買個什么東西,他不是嫌棄這件衣服貴了,就是說鞋子買多了,經常要看他的臉色。  丈夫連孩子的衣服,他都恨不得穿別人家剩下來的,去看敏姨的父母,他買的禮品都是非常廉價的,看不起我的父母就是看不起我,這讓敏姨一直耿耿于懷。  90年代初期,夫妻倆手里有一筆錢,敏姨想投資門面或者買一套房,丈夫卻死死摳著不肯拿出來,和他溝通非常困難,為了這件事,兩人大吵了一架,讓這場原本就有隔閡的婚姻變得愈加危機重重。  同床異夢,巨大的思想差異讓敏姨終日悶悶不樂,她的內心非常煎熬,整天心情十分壓抑。  她想離婚,然而遭到了家里人的極力反對,他們的理由是:“離什么婚?多丟人?別人也是這么過日子的,沒見別人喊著要離婚啊?”“你離婚了,孩子怎么辦?30幾歲的人了,好好過日子,別作!”  是啊,離婚了,孩子怎么辦呢?這是她最擔心的一點。為了孩子,她決定忍受。  他們兩人的關系降至冰點,經常一個月說不上幾句話。然而,孩子的性格變得孤僻了,不想跟人親近,話也不想多說。  其實,孩子是最敏感的,父母的感情好不好,即使沒有在他們面前表現出來,他也能察覺到。  終于,敏姨有一天對孩子說:“媽媽在這個家里不是很快樂,你呢?”  孩子點點頭。  “那么,你希望媽媽變得快樂起來嗎?”  孩子并非不懂,他大概知道了母親的意思,淚水一下子充滿了眼眶。  后來,敏姨在眾人的驚訝聲中,最終還是“作”了一回,她下定決心離了婚。  現在,她仍然做著她的成衣生意,經過長年累月的辛苦奮斗,店面已經發展了到了好幾家,她和孩子的關系也相處得很好,自己也找到了一個可以托付終身的人,生活得很幸福。  她和前夫并沒有撕破臉,而是回到了普通的朋友關系。  這些年來,他們傳遞給孩子的信息是:爸爸媽媽并沒有怎么樣,我們只是不再相愛了,但是我們都很愛你。我們分開是為了讓我們兩個人都過得很快樂,不是因為你而離婚。  她和丈夫約定,即使是離婚后,都不許說對方的壞話,一定要維護好對方在孩子心目中良好的形象。  他的孩子,一路從小學到大學,成績很好,性格也很好,他好像并沒有受到太多父母離婚的負面影響。  敏姨在第一段婚姻中所期望的包容和尊重,并沒有得到,于是,她及時止損,轉身離開。她的目標很明確,不管是有沒有在婚姻狀態中,她都希望能活出自己,找到快樂。  03  好了,現在我再來回答第一段的那個問題。  當你遭遇不幸婚姻的時候,不管你選擇繼續堅持還是勇敢離開,這都是對的,你做出什么樣的選擇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努力讓自己的選擇變得正確。  當你選擇堅持的時候,依然是整天牢騷滿腹、罵罵咧咧,當你選擇離開的時候,依舊是渾渾噩噩、不思進取,這樣的人,無論堅守婚姻還是離婚,都注定了悲慘的結局。  婚姻的狀態,不是你用來拒絕成長、拒絕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借口,難道婚姻不幸,你的生活就要完全崩塌了嗎?  要知道,你的愛情死了,可是你的生活還在啊。  對孩子有沒有傷害,完全取決于你的內在狀態,而不是你堅守或離婚!  你的小孩,你不想傷害她,可是你的行為已經在傷害他了,當他看到你過得不快樂,他的內心也會跟著痛苦,而好合好散的夫妻,即便離婚也不會給孩子留下太多負面的影響,只有虛偽空洞的感情,不快樂的爸媽,才會讓孩子看到對生活的將就和敷衍,讓孩子的整個童年都沒有快樂可言。  所以,離婚或不離婚,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沒有變得快樂,有沒有變得更好。  親愛的姑娘,我們在婚姻里,最重要的是忠于自己,說到底,你的生活是自己一手經營的,婚姻只是你為自己的生活做的加減法,并不是生活的全部。  如果婚姻不幸,而你卻能大氣從容地面對,用你的智慧化解危機,始終堅守,那么你要相信,有一天你定能守得云開。  如果你決定及時止損,痛快離開,為你的未來去努力打拼,那么我也相信,將來的你,定會收獲幸福。  所以,要不要繼續婚姻,答案一直都掌握在你自己的手里,不是嗎?對于女人來說,真正強大的內心,是自己能把握生活的方向,真正的保險,只有你自己。  不管嫁給誰,你都要篤定自己前行的目標,這樣,才能不懼風雨,跑贏歲月和時光。 離婚前夜悟出的三件事 30歲離婚女子自白:想明白了再結婚 簡短深刻的回答,看完人生豁然開朗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三十了,一個銷售人職業生涯的困惑和迷茫  畢業后就到一家公司做銷售,到現在已經4年了。盡管每年公司都給了我很高的榮譽,但說實話我對自己的工作狀態和成績卻很不滿意。我是部門里面,除了領導以外的第二個銷售,也算是老員工了。  隨著公司的發展,部門在不斷壯大,但是壯大的方式卻是不斷招一些比我工作時間長、年紀大的人,他們的薪水也都比我高很多,我當時對此看法很客觀,我覺得自己的確還有很多的不足,我應該做的就是不斷提高自己,向他們學習。但隨著大家一起做業務,新招的這些人能力都比我差很多,而且整天也不干什么實事,所以我有些不平衡,憑什么就比我拿高很多的薪水,而當時我給自己的解釋,或許人家的確有很多優點,只是我沒有發現而已。時間就這樣一天天過著,每年我背負著公司一半以上的銷售任務,而每年的結果我的銷售業績都占公司的60%以上。對工作量和工作任務,我從來就是不排斥的,因為一個人的成長需要過程,你經歷的越多,處理的事情越多,你成長的才越快,所以我也希望自己能承擔更多的任務和事情。  就這樣一年一年的,轉眼今年自己三十了,當我給自己做09年規劃的時候,我意識到自己的發展遇到了瓶頸,在目前這個工作崗位上,我不可能再有大的提高。公司又公布了新的組織架構,部門也近30人了,而我還是一個低層的銷售,在這樣的架構下,我做的很多的工作都會歸結為領導有方。我知道自己一定有問題了,我需要反省了,深刻反省了,并且認真思考:1、造成這樣的一個局面的根本原因;2、接下來的路該如何去走。  想了一段時間,我得出了以下結論:公司新的組織架構,我只是一個公司政治的犧牲品,因為我在工作上表現出較強的能力和較深的心計,而這一切我都是為了工作。因為公司政治就在我入職的時候,就多少都有一些矛盾,而我覺得公司的政治都是領導層面的東西,和我關系不大,我最大的目標就是做好本職工作。現在看來,我錯了。因為我要做好銷售,我必須充分利用好公司的每一個和銷售的有關的資源,我才能做好銷售,所以我和公司各個職能部門的關系都處理得非常好,他們對我評價也非常的高,當你的直接領導發現,他的很多對手對你評價很高的時候,他該怎么想呢??他又該怎么看我呢??結果就是他又招了很多親信,并隨著公司的發展,安排在更重要的位置上了。當我意識到,我把幾乎全部精力放到工作上,而不是搞好和領導的關系上的時候,我覺得這樣是不對的,于是我開始研究領導了,當我把領導的真實意圖和想法弄明白以后,我發現晚了。  在此,我送朋友么一句話:工作能力不是最重要的,從事的行業也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跟對老板(直接的老板),什么樣的老板才算對的呢,一、他把你當作親信看待;二、他在公司領導層面的影響力,也就是地位,如果他就是公司的總經理,你的前景一定不可限量。如果這兩點都沒有,那就趁早離開。而我現在也只能選擇離開了。其實,我的領導忽略了一點,不管我表面做了怎樣的工作,但是我內心當中始終是和他站在一邊的。  但接下來的路,我該怎么走呢要么自己去開公司,要么找一個大的平臺。這個問題,我現在還在思考,因為這兩條路,都是需要機會的。呵呵,其實還有一個最頭疼的事情,我想走還不一定能走,公司這塊最主要的業務目前沒有人能接起來。  亂七八糟羅嗦了這么多,思路也沒有理得很清楚,所以措辭上也沒有認真考量,羅嗦這么多有兩個目的吧:一、以我的經歷給一些在職的朋友一些參考吧,希望對你們有幫助,如果對我的經歷感興趣的,我也可以進一步的交流,因為限于本人的懶惰,很多感受和認識實在沒時間整理后寫出來;二、也希望一些過來的前輩,給我一些建議。當然了,自己的問題最終還得靠自己解決。 寫給銷售新人:你注定要失敗的8個錯誤 我在深圳五年的銷售心得 做職業生涯規劃時需注意的10點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南迷路炸物創業流程
2023最適合夫妻創業加盟展》 台北ParliParli帕哩帕哩小餐館加盟收益分析 台南幸花雞白湯拉2023十萬創業加盟推薦》 台北鍋賣局創業優勢 台中虎藏 燒肉丼食所創業講座

arrow
arrow

    j88t92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